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王永真:荣获“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开展的第十四届安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推荐嘉许活动名单揭晓。我校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王永真荣获“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王永真,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包括省十五运、安徽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疫情防控、校运动会、滁州市垂直马拉松、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总时长累计达1288小时。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学雷锋”标兵等荣誉。

据悉,本次活动我省共评选出70名志愿者优秀个人(高校31人),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年来,校团委组织优秀志愿者服务中国农民歌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滁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等重大任务和大型赛会活动,广大学生在关键时刻、急难险重中勇担责任、彰显担当,涌现出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通讯员:年雪,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