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张卓 :滁州学院2023年“十佳大学生”(文艺创作类)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1

张卓,女,共青团员,滁州学院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花鼓艺术团舞蹈队长一职。

2019年参与教育部“凤阳花鼓”赴台湾文化巡演、参与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安徽省15所高校巡演、2021年参加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演出、参加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舞蹈)决赛、2022年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开闭幕式、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安徽省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与凤阳花鼓国家级传承人孙凤城老师同台演出并参与花鼓灯国家级传承人金明老师的现场授课。在校期间参与编排的节目《爷爷的婚礼》获安徽省艺术团课一等奖,舞蹈《滁河美》参加全国非遗文创展,舞蹈《幸福花鼓敲起来》作为安徽省唯一入选的节目即将赴广东江门参加“戴爱莲”杯全国群众舞蹈展演,戏剧和舞蹈《鼓声飞扬》、《十八的姑娘一朵花》、《花鼓声声向阳开》分获第六届大艺展表演类乙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创作奖。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先进个人”称号。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