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周全龙:滁州学院2023年“十佳大学生”(自强奋斗类)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2

周全龙,共青团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入学以来,勤奋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连续两年智育成绩和综合成绩专业排名双第一,连续两年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国家奖学金、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国家级银奖等国家级奖项3项,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等省校级奖项近20项。他自学proteus、multisim、matlab、citespace等软件,获得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专业知识测评证书。同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获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各1项。他乐观向上,勇担责任,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2022年度志愿服务时长47小时。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