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刘逸群:滁州学院2023年“十佳大学生”(自主创业类)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2

刘逸群,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滁州市江边火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法人、董事长,曾先后担任“机器人实验室”学生团队负责人,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部长、创客协会部长、班级班长。

目前,以公司项目成功申报1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入驻学校孵化基地,软件著作权2项,获得了11项创新创业省级奖项。公司与安徽省亳领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2年的中药材加工合同,与23户中药材种植散户签订了2年的药材收购协议。自2021年营业至今,营业额达20万余元。自入学以来,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奖学金2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等荣誉称号8次、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省级学科竞赛奖项14次,校、院级奖项60余项。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