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2023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68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战略支持的“广袤乡村 书写青春”2023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滁州学院红色旅游公益讲解团》等2个项目获优秀项目,《当别人问我这个夏天怎么过的》等2个视频获优秀视频,获奖作品数量在全省高校排名前列。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我校青年学生贯彻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理念,响应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号召,将青春力量注入乡村振兴事业的生动体现。各实践团队结合专业所学积极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顺利完成各项实践任务,诠释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悉,中国青年报社于8月5日至11月4日开展了“广袤乡村书写青春”2023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将青春活力注入乡村,助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自启动以来,活动得到青年学子的积极参与,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业审查等环节,共遴选出1000项优秀作品。(通讯员:年雪 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