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作者:年雪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101

1月31日省委公布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我校团委榜上有名,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直属高校团委7个)。

2022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结合建团100周年,实时报道团学活动进展,宣传团的品牌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扎实做好团的宣传思想工作。推送信息被安徽共青团官网采用56篇,学子献艺省十五运开幕式”“社团纳新”“擎旗出列”“蔚园学子同心防疫护校园等信息获得学习强国、安徽教育网、《安徽青年报》《滁州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此外,校团委通过团委微信公众号推送《蔚园理论之声·我是领学人》专栏音频团课8期,发布“蔚园团团”视频号原创短视频12条,抖音号发布原创视频39条,依托多媒体平台同频发声,持续提升网络思政引领作用

下一步,校团委将立足共青团工作职责和特点,加强新媒体阵地建设和宣传队伍建设,推出更多优秀的新闻报道和文化产品持续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通讯员:张成龙 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