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首届安徽省信用故事大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赵凌芸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7

近日,首届安徽省信用故事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文学院陈梦丽获征文类优秀奖,体育学院朱慧获演讲类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以“诚信点赞安徽”为主题,由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共青团安徽省委指导,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省信用协会、省信用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自上半年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宣传动员,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成绩。

据悉,“诚信点赞安徽”首届安徽省信用故事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张成龙 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