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2个项目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53

8月3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残联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地信学院“清源”——爱心公益项目荣获“公益创业赛”金奖(全省5个),外语学院爱心家教项目荣获“项目大赛”铜奖。

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校团委对校级志愿服务优秀项目进行初选审核,认真打磨,最终推选13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初赛,4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我校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在各级志愿者组织与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下,培育出一批专业化、品牌化的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安徽省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分为“公益创业赛”和“项目大赛”两个类别,经社会申报、逐级推报、会审初筛、路演答辩等流程产生各类别奖项。校团委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向专业化、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发现、挖掘和培养一大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增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推动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通讯员:张淑贤 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