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1支团队入选 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32

近日,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立项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赴紫南社区推广普通话志愿小分队”入选。

赴紫南社区推广普通话志愿小分队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社区报道,以诵读红色经典为主要活动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面向青少年和儿童开展普通话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推普工作,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据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开展。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958支团队入选。(通讯员:张淑贤 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