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文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姚竣杰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70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寝室如我家,洁净靠大家”。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前往9号、10号公寓,开展了以“寝室如我家,洁净靠大家”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打扫走廊垃圾,清理楼道上杂物,美化寝室环境。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3月12日,迎来了我国第44个植树节,植树不仅仅是活动,更是希望,是对环境的友好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蔚然湖湖畔通过写下对树木的赞美和寄语,悬挂在树枝上,呼唤大家爱护树木,保护环境。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联合团委学生会共同于知行桥举办“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雷锋月志愿签字合影活动,深化雷锋精神的光辉底色,坚定学习雷锋的永久信念。

“安全消费进校园,维护权益你我他”。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志愿者们通过对消费者权益知识的宣讲,普及与消费者权益相关的法律知识,从而提高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的合法权益维护意识。

此次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青年学生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夏芮芮)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