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文学院:开展“学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杨清悦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56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3月,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开展“学雷锋月”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未来之星幼儿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讲述雷锋故事,宣传锋事迹;在紫薇东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摸排工作,询问居民接种疫苗意愿,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和卫生常识。同时,青年志愿者支队还开展线上环境保护知识竞答活动,传播环保知识,让更多同学参与到环保的事业中来共建绿色文明校园。

通过“学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体悟,同时用行动传递爱心、发扬雷锋的高尚品格、展现志愿者精神风貌,为和谐社会、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