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召开“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动员会

文章作者:童浩楠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617

527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动员线上会议。经管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主持。




在动员会上,侯晓珊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结合实践的所思所想;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文章,结合个人成长的所感所悟;返家乡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所得所获等三个主题进行宣讲,引导经管学子积极投身返家乡社会实践并记录个人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感想、收获等。

他强调,学生返乡实践要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实践活动来展示滁州学院大学生风采,扩大滁州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在问答环节,学生针对自己家乡存在的状况以及预计面临的情景向老师提出了疑问,老师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具体说明。(通讯员:侯晓珊 )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