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团委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494

5月22日,团委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和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赵正永、张光平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与会同志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寻不足、找差距,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汲取典型案件问题教训,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政治规矩、守政治纪律、明政治担当,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将从严治团推向深入,引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在工作中,更好地承担起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她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强大力量一是履行好学生思想引领这一重大政治使命,把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摆在首位、贯穿始终二是全面提升服务青年的意识和能力着力解决团员青年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纵深发展,牢牢抓住团的基层建设不动摇,夯实组织基础;四是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锤炼严谨高效务实的作风抓实抓细具体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团的工作水平。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