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教科院:开展“‘艺’心战‘疫’”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马姗姗,聂辉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27

3月份以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联合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艺’心战‘疫’”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达到300余人次。

本次网络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文学,书法,美术,摄影,音乐,微视频。强调紧扣防疫主题,积极向上。文学作品用文字记录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讴歌疫情中的逆行者。书法、美术作品以反映全民同舟共济抗击疫情,讴歌和赞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爱国情怀。摄影作品反映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的感人瞬间,社区、家庭防控疫情的温暖故事。微视频、音乐作品反映师生和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阻击疫情的点滴故事。

  

本次网络文化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弘扬网上主旋律,丰富了居家生活,提升了专业技能,展现教科院师生精神面貌,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浓厚氛围。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