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体育学院: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线上学习研讨会

文章作者:李娜 奚苇杭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体育学院于5月8日下午召开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线上学习研讨会,该院全体学生干部、班级团支部成员参加研讨。

会上,团委负责人组织大家认真研读了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同时,团委负责人在会议上强调,团支部是团的基础组织,必须认真学习和掌握《条例》内容,练就团支部工作认真严谨的作风,并且带领广大团员深入学习《条例》相关内容,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遵守《条例》规定。


此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线上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夯实团支部建设基础,推动团组织规范化,努力让团支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共同进步,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