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文章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13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全省“两红两优”表彰决定,地理科学专业2016级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地理科学专业2016级团支部由41名团员组成的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基层团支部,从成立之日就重视思想道德工作,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强化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团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挖掘专业与个人和党的事业的关联,将社会责任与个人紧紧的结合在一起,坚持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年多来,团支部带领团员立足专业学习,以“社会责任”和“专业素养”培养为核心,以“思想教育”和“素质拓展”培养为载体,张扬的个性与集体的观念,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团员高举团旗跟党走,切实履行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职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集体成绩。团支部先后获得滁州学院“文明班级创建先进集体”1次、“五四红旗团支部”1次、“优良学风班”2次、“先进班集体标兵班”1次、“先进团支部”1次、“书香班级”2次、校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1次等优秀成绩。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