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召开共青团滁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作者:张成龙 胡娜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694

4月30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滁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教师兼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高静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庚丽娜传达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全省共青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做出具体要求。庚丽娜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紧扣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团省委工作要点,把准当前全团工作的总体格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抓实全校团的基层建设、做好联系服务青年工作、积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她希望全体团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牢记共青团使命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敢于攻坚克难,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对标工作要点,聚焦重点难点,抓好共青团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注重学习研究,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传达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团组织关于社团建设管理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对《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滁州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2019年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学校线上开学以来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共青团组织做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