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468

近日,校团委按照学校有关安排布置,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撰写了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研讨,并通过答题自测巩固学习成果,共同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校团委全体人员感受到国家、社会对于高校教师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高等学校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标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