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学雷锋,颂青春,机电学子分享身边雷锋好青年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95

    为让青年学子充分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机电学院积极举办“学雷锋,颂青春,机电学子分享身边雷锋好青年”演讲比赛,组织机电学子将雷锋精神转化为暖心的行动,在团员青年中唱响弘扬雷锋精神主旋律。

机电学子们通过院团委发布有关雷锋的纪录片,了解雷锋的光辉事迹,近期防疫工作先进事迹,并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达成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争做雷锋式的大学生。参赛的学子通过绘声绘色的演讲,向同学们阐述身边的雷锋事迹,比赛竞争激烈。大多数同学还采用分享视频或PPT相结合的演讲方式,内容丰富有趣,创意十足。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徐璠和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胡淑颖获得一等奖。


    机电学子也在社会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担当,同时呼吁不仅要发扬奉献精神,更要发扬钉子精神,应当像“螺丝钉”一样,立足岗位,不停钻研,积极成为满怀热心的青年志愿者、新时代“雷锋”。(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