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信息学院:举办“阻击疫情·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万立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27

2月中旬以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级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阻击疫情·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900余名同学在线参与。

线上团日活动以QQ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认真学习《滁州学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要求的规定的通知》《信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信息学院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等文件精神,引导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响应当地抗“疫”志愿服务号召,努力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线下团日活动形式丰富,各团支部积极动员青年学生参加“人人宅家学IOT”打卡、“疫青春,宅家行”、“强身健体,锻炼防疫”、“信院战“疫”先锋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团支部的工作职能和组织动员力量,更好地提高了信息学院团员青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全院青年学生强化责任担当,争当疫情防控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