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线上中期检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62

2020326日,经管学院开展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线上中期检查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主持,辅导员李慧和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朱鹤鸣总结分析了各个项目的进展状况,对同学们的科研精神表示赞扬,指出开展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不仅是学院培养科研人才,科研精神,科研思维,更是为有志于从事科研之路的学子提供探索的平台。最后,朱鹤鸣希望同学们居家做好防护,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认真学习,合理安排好时间,不荒废青春,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此次中期检查旨在检查各项目进度,并通过老师指导、项目组之间比较督促各项目组查缺补漏,提高课题科研质量。其中,陈慧、李亭亭两位同学的项目已经形成类科研论文并已确定发表。
    据悉,经管学院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以申报经济、管理类课题的形式院部设立资金2万元,资助10个项目,通过研究课题这一平台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受助学生通过自我奋斗获得资助,实现自我价值。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