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4学子获省级表彰

文章作者:孟瑶瑶 曾三侠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352

2019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校2017 级测绘工程专业杨荣坤、2016 级旅游管理专业李敏、2017 级车辆工程专业汪勇分别荣获道德示范类、自主创业类和环境保护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居肖肖获得勤学上进类“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12家单位联合开展。“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由安徽团省委开展。

杨荣坤,安徽省2019年度无偿献血高校学生先进个人,“滁州好人”,曾于2019年1月23日,在安徽省立医院成功捐献126ml造血干细胞,为一个不曾相识的孩子送去生命的希望,由此成为皖东高校历史上首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大学生,也是滁州市第10例、安徽省第153例、全国第799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李敏,滁州后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OMIE校园)创始人之一,曾获2018年启迪之星(滁州)创业琅琊榜第五期女性专场最佳人气“创业微姑娘”奖,2018年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初创组一等奖。2018年10月获得由前E滁州CEO、微娱科技创始人朱其俊领投,启迪之星控股(清华科技园)跟投的百万轮种子融资。

汪勇,曾任我校绿源环保协会会长,安徽省第十届、十一届大学生绿色营筹委。担任会长期间,绿源环保协会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校五星级学生社团。个人曾荣获全国高校环保公益项目社团管理优秀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组织者荣誉、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社团会长、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

居肖肖,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学习成绩始终保持在专业前三,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二等奖学金”与“三好学生”称号,曾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和安徽省第十届GIS省赛二等奖;善于专研,于今年作为第二与第五发明人申请了两个专利,该专利已通过审批;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