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488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校各级团组织积极落实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28日,我校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高乔同学响应团组织号召,毅然投身于芜湖市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在每天的志愿工作中,他和其他志愿者一起负责接收社会各界捐赠的防疫物资,冒着生命危险,每天高强度工作十个半小时,为芜湖市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高乔是我校体育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平时就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多次参与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赢得广泛好评。高乔说:“起初,家人为了我的安全着想,十分犹豫,但我的决心非常坚定,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明白关键时刻必须要冲在第一线,最终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终审人:庚丽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