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70

近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梅逸非的作品《绿色无公害,棋盘人人爱》(指导教师:李振洋)荣获动画类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翟亚停的作品《稻亦有道,自然之稻》(指导教师:年雪)、韦珊珊的作品《养虾有稻,让“虾”想更有“稻”理!》(指导教师:宫伟伟)荣获文案类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田先乐的作品《棋盘塔品牌故事》(指导教师:宫伟伟)荣获文案类二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邹烨的作品《质量“安”心,惠“泽”万家》(指导教师:宫伟伟)荣获文案类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王汉迪、牛雪丽的作品《器·蕴》(指导教师:张悦、潘宏)荣获文创类三等奖;李振洋、年雪、宫伟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首届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共创中国力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宣传质量强国战略和安徽质量发展成就,弘扬先进质量品牌文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引导广大学生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和建设者。

据悉,10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大赛号召,认真准备,共提交作品243件。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作为我省新设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为大学生搭建了参与质量教育和质量活动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形成关注质量、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引导学生参与到企业质量品牌创建的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将创意成果转化,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双创”。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