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走访企业、高校看望毕业生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53

1220-1221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一行走访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并看望毕业生,受到企业负责同志、高校硕士生导师热情接待。

  

在企业座谈会上,企业徐经理对胡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公司项目产品、企业文化、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机电学院毕业生工作态度、专业储备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

胡凤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企业在学生实习、人才对接、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满意度,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在走访四所高校过程中胡凤代表学校学院向读研的毕业生表示亲切问候,表达母校对他们的持续关心之情,并详细询问各位同学在新学校、新专业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未来规划进行初步了解,并鼓励他们继续深造,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美好人生。毕业生对学院回访一行表示特别的激动与自豪。同时,杭电硕士生导师陈教授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学子的实践水平和专业基础知识,肯定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走访企业和高校看望毕业生活动,对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拓展、高校硕士生平台拓展都具有积极影响,同时也向毕业生展示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促进了毕业生之间以及毕业生与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为推动我院校友会工作打下了基础。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