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举办2020年“辞旧迎新,共襄地信”元旦联欢会

文章作者:刘泽 董婉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98

1221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辞旧迎新,共襄地信”主题元旦联欢会。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地信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和500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联欢会以激情动感的开场舞蹈拉开帷幕。该次元旦联欢会共有十三个节目,有激情飞扬的舞蹈、动人心弦的歌曲、引人深思的小品和情景剧,还有各类精彩的乐器演奏、配音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使得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现场充满了欢度元旦的喜悦,师生们都满心欢喜期待着美好的2020年。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地信学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去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新春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同时,彰显了地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图强、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地信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