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陆昂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00

1218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YF4508J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校团委副书记高静以及化工学院团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家佳主持。


高静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化工学院近年开展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化工学院共青团工作、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发展并更好的服务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

朱咸影向长期重视与支持共青团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向在全院拼搏和奉献的广大青年学生、团干部致以问候。朱咸影希望院团委能够牢牢把握住根本问题,清楚根本任务,紧紧把握住广大青年的脉搏,提高团的吸引力与凝聚力,并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进性。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董洁所做的《坚守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院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团委今后工作的思路,确定了奋斗的目标和工作计划,为推动化工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打下了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