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1篇调研报告获评团中央“百篇优秀调研报告”

文章作者:曾三侠 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72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组织开展的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百篇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科院窦奎同学的《关于滁州市幼儿园建构游戏中教师介入指导现状的探索与教育建议》(指导教师:张敏杰)成功入选,成为省内获此项荣誉的三篇调研报告之一(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和滁州学院各1篇),这也是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调研报告首次获得团中央表彰。


今年暑期,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理论宣讲、社会观察、科技支农、企业帮扶、教育关爱、环境保护等活动内容,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9月以来,为表彰先进,凝练实践成果,经学院交流、评比、推荐,学校评审,共评选校级优秀调研报告67篇,并择优推荐参加上级团组织评选。

据悉,此次评选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具体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扩大活动影响,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经各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共遴选100篇优秀调研报告。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