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年雪 马庆年 周梦伶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26

12月18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刘辉,校团委副书记高静,院党委副书记周祥,院分工会主席何自胜,院党委委员潘火强、王国杰和文学院100名共青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夏斌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施韵佳向一直关心支持文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勉励并要求文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勇担重担、全面发展,要以更高的定位、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锻造自己,锤炼自己,做好广大青年的表率,争当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高静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文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文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几点期望,要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组织动员学生建功新时代;深化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提高团学组织能力。

何自胜代表院分工会致辞,在祝贺大会胜利召开的同时对青年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夏斌文所作的《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为中华文化守正创新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青年志愿服务、双创育人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前阶段的团学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大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做精中文,做特传媒”的特色学院贡献青春和智慧的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团员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年雪、张雪平、杨若溪、汪涵睿、夏斌文、黄金晶、翟亚停共7名同志为共青团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学楼2201会议室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夏斌文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年雪、汪涵睿、翟亚停同志为副书记。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