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92

12月18日,共青团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校团委副书记胡娜、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出席,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胡娜在致辞中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机电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机电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组织动员学生建功新时代;深化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提高团学组织能力。


胡凤向一直关心支持机电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团员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表率。胡凤高度肯定了学院共青团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几点要求,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在关键的时刻要立场坚定,要经得起考验,要严于律己、学业优异、勤奋肯干、生活健康。要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努力拓展知识面,丰富知识储备;要在学生工作中为人正派,遵守校纪校规,讲求公道,立身表率。要勤于交流,为学生服务,真正发挥发好学生与学校、学院桥梁作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高来鑫老师所作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实践育人、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品牌特色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团学工作思路、方法和成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计划。大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把机电学院建设成为滁州学院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不懈奋斗。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在之后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人选。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