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2个项目在滁州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28

近日,由共青团滁州市委举办的“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滁州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爱心家教”志愿服务项目获三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亮社区 服务乡村”志愿服务项目获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各级志愿者组织突出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在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下,培育出一批专业化、品牌化的志愿服务项目,增强了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驱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效能,努力建设覆盖广泛、内容丰富、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志愿服务项目体系。

据悉,本次大赛今年9月启动,旨在大力实施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培育、扶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不断推动滁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大赛共评选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9个。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