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吴豹、裴颖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84

1218,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及青年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全院128名团员代表参会。

江文贵向一直关心支持信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团员代表从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报告讨论好,把学院新一届团委班子选举好。江文贵高度肯定了学院共青团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几点要求,要树立政治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定力;要树立规矩意识,学习法律、法规,遵章守纪、规范言行、弘扬正气,争做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要树立责任意识,努力履行职责,竭诚为同学服务;要发挥模范带头和组织领导作用,处处彰显团学干部的风采。

胡娜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信息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信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几点期望,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组织动员学生建功新时代;深化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提高团学组织能力。张妙飞老师代表信息学院分工会向大会致辞。她说,青年一代代表着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面对新时代IT浪潮,全院团员青年要秉承“感念、自省、做人、做事”的学院文化,以“激扬青春,逐梦前行”的勇气和“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的品格斗志昂扬地投身到信息学院内涵式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赵亚飞老师所作的《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品牌特色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团学工作思路、方法和成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展望。大会号召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把信息学院建设成为“校内第一方阵,省内同类院校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杨梦珍、吴宏军、吴豹、赵亚飞、胡美萱、胡鑫燕、舒仁浩等7名同志为共青团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共青团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豹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赵亚飞、吴宏军、舒仁浩同志为第一届团委副书记。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