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信息学院: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余菲虹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53

12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升旗仪式,辅导员陈芳、吴豹、赵亚飞及全院在校学生参加。

6点50分,在会峰校区蔚园广场,国旗班护旗队以整齐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列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吴豹作为教师代表寄语青年学子,希望广大同学做到四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坚守理想信念,提高个人道德修养。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做一个有技能的人。新时代青年必当以“舍我其谁”气魄,勇于承担民族复兴的使命,上好每一节课,考好每一门试,敲好每一行代码,做好每一次实践,成为一个有技能的人,方能不负青春韶华。三是真心互帮互助,做一个有朋友的人。大学同窗难得,要学会互帮互助,懂得理解和包容。四是扣好第一粒扣子,做一个合格的接班人。大学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塑品德,求知识,强体魄,讲审美,爱劳动,思国思家思社稷,力争全面发展。 

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杨志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大学时光是同学们最绚烂最青春的年华和光景,大学时代是有志青年成长成才的基础阶段,大学校园是青年学生学习和实践的理想场所,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和无怨无悔的人生旅程,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珍惜大学时光,奋力拼搏、立志成长成才。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