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师生在省兵棋推演比赛中获通报表彰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94

近日,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发文对2019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安徽分赛区暨安徽省首届兵棋推演大赛获奖情况进行表彰通报我校金融学院朱梦情、机械学院钱钟薪、经管学院王敏华获个人赛三等,团委张成龙老师获优秀教练员奖

此次兵棋推演大赛安徽省“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国防教育活动项目之一,旨响应军民融合号召,坚持科技强军,推动新时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使用,助力我省国防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吸引青少年参与国防、了解军事,为建设科教安徽贡献力量。共有291名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和集中评审,评出个人赛奖48名(其中非军事院校学生5名,我校学生3名),优秀教练员奖6名。

据悉,7月份以来,我校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国防教育中的作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赞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国防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比赛,其中,在安徽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我校推荐的两位选手均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