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绿源环保协会:举办“树木刷白活动”

文章作者:社团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22

随着冬天的到来,温度不断得下降,校园植物已经开始进入冬季长期休眠期。树木进入冬季后,各类害虫都会在树木上产卵过冬,为有效降低各类病虫害的发生率,每棵树的树干根部涂上由石灰、盐、硫磺混成的涂白剂,以杀灭藏在树皮中的越冬害虫及虫卵。同时涂白剂可以防止和减轻日灼冻害,确保树木健康成长。为了维护校园树木安全越冬,绿源环保协会于12月4日在会峰校区举办了树木刷白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们在愉快的氛围中积极、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里的树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再也不怕害虫和寒冷了。

本次活动的进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而且维护了校园树木的健康成长,为校园做好保障工作。同时也促进了绿源环保协会社们之间的友谊,提高绿源环保协会的团结合作能力。

2019年12月5日

绿源环保协会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