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暨第二期学生社团工作论坛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319

11月29日,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暨第二期学生社团工作论坛。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主持,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教师副书记,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学生社团工作质量提升”主题,5位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从专业社团建设社团培养模式、社团规范化管理、学生成长需求社团活动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对二级学院团代会、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第二课堂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中旬以来,校团委通多种形式对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印发《学生社团工作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开展了修订社团规章制度、举办社团骨干培训班、签订社团发展目标责任书、举办学生社团工作论坛等一系列社团工作提升行动,不断提高学生社团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学生社团育人效果。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