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计算机协会:举办“计算机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作者:社团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46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和活跃同学的文化生活,2019121日,滁州学院计算机协会于逸夫楼32013202教室开展了以计算机知识竞赛为主题的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题型。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说明比赛要求和规则,参赛选手有序的坐在教室里。参赛选手们按指定要求做好位置,从投影仪中阅览试题进行答题。每位选手都在认真答题,竞赛场地笼罩在一片安静而有严肃的氛围中。本次题目总体略显基础,很多题目在计算机等级考试省考题型中都算基础题,但是大家可以从中看到自己的真实水准,了解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热爱,发掘了他们的个人潜力,发展了他们的个性特点;对计算机协会的社干们来说也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他们可以从中积累经验并运用于今后的工作当中,呈现更加完美的效果。同时于学校而言,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加学生们学习的生机和动力。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