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荣获“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14

近日,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优秀组织奖评选表彰活动结果揭晓。滁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荣获“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称号赵美霞、陈阳阳荣“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滁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加强规范管理和制度建设的同时,把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倡导尊老爱幼、勤俭节约的道德风尚,作为青年志愿者思想道德素质培养的重点。坚持机制与活动并重,拓展与深化并举的方针,本着“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的原则,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开展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了尊老爱幼、爱心学堂、义务劳动、美化校园、社区服务、交通劝导、无偿献血、大型赛会服务等青年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及地方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增添了一抹亮色,使青年志愿者行动成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

“爱心献社会,青春铸和谐”是滁州学院志愿者一直秉承的口号,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滁州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将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书写着不朽的时代新篇章,将爱心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