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倪阳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文章作者:李千千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22

119日上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202J开展了“党员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校培训课程。本次党课由原校党委副书记倪阳老师主讲。


讲座中,倪书记从价值观入手,深入剖析,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价值观对人的深刻影响。老师以丰富的学识,敏锐的洞察力,阐述价值观的家国联系,并向同学们说明“应该追求什么?”、“应该倡导什么?”等一系列思想问题。从国家形势,到人际关系,老师以严谨朴素的语言,鲜明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24字核心价值要求,使得全体同学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全面的了解。最后,最后倪书记指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意义,并结合实际,重点说明了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途径和方法。

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且表示将严格按照其中对公民层面的要求来完善自己,为真正实现国家、社会层面的目标贡献力量。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