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爱心社:举办了“助力献血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308

2019112日下午两点,滁州学院又一次迎来了爱心社助力献血活动,志愿者们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爱心社的学长学姐们共带领十位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前往金光大道献血车和白云商厦献血屋开展此次活动。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无偿献血的行列之中,但仍然有许多人对献血有着各种各样的误解。当代大学生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协助助血站人员的工作并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在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赶赴两个地方,以发传单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免费给路人测量血压。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而且是对社会上爱心人士的一种呼吁,呼吁大家争做有责任感的社会主人翁,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传统。



终审人:shetuan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