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举办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文章作者:童浩楠、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21

11月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九届团支部风采。经管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参加,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团委书记侯晓珊、团委副书记李慧、2018级班主任担任评委。经过角逐,2018级工管1班团支部、2018级市场营销团支部和2018级物流工程团支部分获一二等奖。


大赛共有11个团支部参与评比,分为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中,参赛团支部通过短视频、PPT等形式详细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主题团日、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果,多角度、多层次展示本支部的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与制度建设。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舞蹈、器乐、舞台剧等多种表现形式,介绍成员风采、展现本支部的独特魅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经管学子的大学校园生活,激励和引导了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基层团组织的风采。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