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学习与能力培养培训

文章作者:杨良江 许婕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94

为提高学院团学干部的政治文化修养和思想觉悟,加大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113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邀请李云飞在YF1108J举办团学干部学习与能力培养主题讲座。2019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全体干部和2019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云飞首先介绍了团学干部的特点、作用和地位,讲解了团学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正所谓“正人先正己”,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道德素质,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接下来,李云飞解读了“安全、责任、团队、创新、服务”五个词对于团学干部的意义,以及团学干部必备的四大能力和要处理好的三大关系。最后,李云飞与全体团学干部一起观看了视频《榜样李连成》,倡导大家学习李连成的先进事迹与精神。

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团学干部提高综合素质合和自身能力的决心,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动手和思考能力,强化了团学干部对自身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团学干部的自我定位,对团组织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