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第九届三院联合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杨良江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246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11月2日晚,由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工学院联合主办,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承办的第九届三院联合主持人大赛在水上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曾三侠,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淑猛,机电学院团委书记高来鑫,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戴书亚,地信学院团委书记兼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出席本次主持人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台风展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台风展示环节,进入决赛的十二名选手分别进行了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环节,参赛选手的模拟情景各不相同,有精彩晚会的现场、有电台的播音、有电影节目主持、还有婚礼现场的主持……或成熟稳重,或幽默活泼,或激昂慷慨,或清韵流淌。选手们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表达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他们过人的主持功底,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有歌曲、舞蹈、相声和话剧等赢得热烈的掌声像浪涛般经久不息。经过激烈角逐,戴睿、徐璠、姚欣怡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据悉,三院联合主持大赛原为地信学院和机电学院两院联合主办,后机电学院分为机电和电气两个学院,变为三院联合,现为地信、机电和土木三院联合主持人大赛,大赛旨在为广大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放飞自我的青春舞台,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同时,为学院选拔、培养优秀的新生代主持人。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