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团校第五讲《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文章作者:刘泽 阳紫怡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69

为增强地信学院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入团积极分子)综合素质。113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江月在YF1108J为团校学员作《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讲座。

江月用毕业为向导发问,让学员们思考毕业后人生方向。同时,就当下学生迷茫的常态,提出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学习。同时就学校招聘会现状,深刻剖析了社会现状同学生之间的关系,她提出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江月教导学员们要树立正确三观、追寻榜样的步伐、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送学员们知己、知彼、决策、行动的八字真经,给部分处于迷惘中的学员指明了前进方向,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该次主题讲座的开讲,加强了团员(入团积极分子)的教育力度,提高了他们的自我担当意识与自我认识能力,同时也为地信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打下牢固的基石。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