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荣获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三季、第四季优秀组织奖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08

近日,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公布了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开展情况,我校荣获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三季、第四季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在全省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网上团课。网上主题团课以每周一期的频率推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化青少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青年大学习”启动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定期调度。在工作中,注重加强数据分析与运用,及时总结各学院典型做法。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作宣传,广泛组织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力争让更多青年主动参与学习。在近三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中,全校共有18万余人次团员青年参与

    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推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活动,教育引领我校团员青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转变学风,严实作风,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让“青年大学习”成为我团员青年的自觉行为和主动追求,争取实现“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全覆盖。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