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暨学生社团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18

10月1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暨学生社团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主持,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胡娜通报了学校共青团前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胡娜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推进工作总体部署及学生社团调研工作安排,介绍了开展学生社团工作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各二级学院交流了本院学生社团工作的现状、存在的短板与弱项、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从从场地建设、经费保障、活动审批、奖励机制、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中旬以来,校团委通过座谈会、交流会、书面意见征集等形式就学生社团作用发挥、社团建设发展现状及存在瓶颈、未来发展思路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进一步摸清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的实际情况,深入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全力推动学生社团工作提升,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育人效果。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