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专题座谈会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4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地信学院、机电学院和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分享了社团工作经验,学生社团师生代表就学生社团管理、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社团前景展望等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就学生活动场地、经费支持、指导力量、品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开华对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作用。一是加强对学生社团活动经费支持,保障社团活动开展效果,提高社团吸引力;二是整合利用学校闲置场地,积极拓展学生社团活动场地;三是依托政策支持,建立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激励机制,充分发挥指导教师作用;四是推进社团特色发展,积极打造社团活动品牌,努力形成“一团一品”格局。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