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全省大学生简历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刘顺 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50

926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合肥学院、新安人才网承办,“春暖皖江”2019安徽省大学生线上简历大赛总决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我校经管学院牛青平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刘晓萌获得三等奖,经管学院杨正、牛玉凤、刘帅奇、林超获得最佳实践奖,刘顺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春暖皖江”2019安徽省大学生线上简历大赛是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和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报名参赛达1116人,覆盖省内41所院校,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通过赛前动员、校内选拔、专题培训、赛前模拟等环节加强对参赛学生的指导,进入全省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在赛场的临场表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