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文章作者:曾三侠 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1005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发生浓厚的爱国热情,101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守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唱响爱国主旋律。我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总队学生骨干参加了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7个独立短片组成。影片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让平凡人走进不平凡的历史瞬间。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段段走心的故事,无不戳中了每同学的心。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勇于拼搏、敢于追梦的蓬勃朝气,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之花在新时代绚丽绽放。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是学校推进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爱国热情的一次实践活动。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