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四件书法作品入选滁州市美术馆展览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28

近日,由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承办的“光阴织梦绘华章——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汪渊的书法作品《汪渊朱迹》、杨众磊的书法作品《梧堂篆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乔雅洁的书法作品《雅洁朱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严刚的书法作品《半月斋印存》等四件作品入选滁州市美术馆展览。其中,《汪渊朱迹》《梧堂篆刻》荣获书法类作品铜奖,《雅洁朱迹》荣获书法类作品优秀奖。

本次比赛作品以多种艺术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滁州城乡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书画作品题材形式丰富,笔墨风格各异,向人们徐徐展开一幅幅披荆斩棘的奋斗长卷

据悉,被选入滁州市美术馆展览的作品中,有120幅摄影作品,205幅书画作品,展览持续到10月7日。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